tuantuanrice

前段时间忙到周末,中午,晚上一直在加班……都没有时间休息,上周四才暂时完成目前的工作。(其实不睡午觉,下午很困……)

本来是要忙到周五,但是周五临时有事,所以为了休假不耽误工作,为了工作尽量不耽误约好的事情,所以给自己定了周四必须完成,最晚周五早上完成的时间。于是奋战到周四终于完成了!(¬_¬)

周五那天等朋友下班,先和某只去吃了忘记叫什么店的面包了,本来是想坐着喝茶等她,然后遇到了不错的地方,喝的挺好喝的,面包又很可爱又好吃,关键居然是冰淇淋的!形状不大,适合一个人份量的大小,而且味道不是那种甜腻的(个人不喜欢甜腻的味道),很清爽,香甜~然后喝的也是刚好草莓冰淇淋的,超级开心的~

朋友下班后,一起吃饭,我们边聊边吃超级好吃的饭,我感觉吃第一口,第一块肉的时候,头顶上好多小天使的感觉,还有光环,太好吃了。这是我吃的第二次,觉得特别好吃的饭--牛肉蛋饭(店内名字忘记取啥了),那牛肉,肉粒有弹性,底下酱和饭,鸡蛋,牛肉一起搅着,然后入一口~太美味了!味道很赞~吃的特别爽,最后只留下了蒜在里面……饭粒一粒不剩……吃饭完,陪她一起上班,反正我也没事做,哈哈(而且晚上还有活动……晚上群体活动……)

晚饭有一个也超级好吃,只是和前面两种品种不一样而已,而且是有生以来真的没吃过的……感谢你们~TAT

晚上去我等待已久的《复仇者联盟4》,从去年等上映日期等到现在……TAT

第二天,和他们一起去吃的早餐~一直听说那家店的早餐,然而也没去过,那天终于有机会去试了一下~(可惜点的不是面,朋友安利面更好~)

中午又去吃了好吃的肉肉~太满足了……然后去昨天的那家店,这款面包也是草莓味的,和昨天吃的那个味道不一样,虽然同样是草莓的~但还是有区别,而且也很好吃~适合人多吃,因为面包很大~


谢谢你们啦~

(加班过后这样的输入能量,已经满格了~哈哈哈哈哈哈 ,开玩笑~其实是有人生日,提前带礼物过去而已,哈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