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rice

在睡之前都不算过了一天(¬_¬)~

今天心情不爽~那是事实,但也不是事实,不是真实了解,也没必要解释太多。今日奶茶不香了,那是我觉得特别好喝的奶茶呀,不是每天,想喝的时候就会去那家买,果然是心情不太好,吃啥都不香😂…
早早六点起床带同事去一个地方,毕竟不认识路,只能我带了。回来一趟又出门…(¬_¬) 想去和朋友一块呆着,就呆着就好,朋友加班~还好就一个人,要不然都没法坐在旁边发呆,估计又得回去😂 今天不想一个人呆着,不香。

虽然这是虚拟的,虽然本就是几个月前无聊开始耍的,但真的挺喜欢的!昨天后我就决定在不能总拖他们的大腿,可私心却又想抱大腿……毕竟人家也有自己需要的,作罢了都(¬_¬)…三妹最近也没咋上线!最近的时间都是二弟,一句话: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!

今天打算自己练来着,可碰上了点状况,还没面子的菇了……不过当作体验一回就够了。不锈钢304的心,虽然已经控制不住想菇了,可我这……控制不住,它是有想法的……(¬_¬)练习这么久,还只会在它输出的时候打断了(这是二弟教我的,终于学会了,哈哈哈哈哈),毕竟在T4副本里这个是最蓝打的………练习后还要自己花银币修理装备…心塞……银币后边还要买装备……都舍不得花……复活的羽毛次数也不敢用。(>﹏<) 这种类型副本不用怕是假的,但也要打,先打训练类型就可以了!熟练了再考虑组队。

今天二弟太让我感动了,大哥这game向来都是不擅长的……手残党,毕竟是公认过的(¬_¬)…大哥怕太依赖你,还怕戒不掉……要不然后边拖后腿对大家也不好。大哥也想抱二弟大腿,这可是上等大腿,还不嫌弃大哥呢,金子般大腿,哈哈哈哈哈!

几个月后也不知道会咋样,毕竟这是playgame,以前玩游戏从来不会玩超过三个月,天涯明月刀,逆水寒,tera,剑灵,龙之谷………一些手游游戏等等,都没耍过这么长时间,也没料到自己会耍这么久,朋友们都意外了,哈哈哈~

现实回来是迟早的事,最近也只是转移注意力顺便。相亲认识了大家都喜欢的对方,对方家里人也喜欢我,可是感觉得到,他不是真心喜欢我,只是时机到了,想而已。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!他和我在一起只是时间到了而已。嫁给一只连喜欢都没有的人,婚后不都这样将就?!然后哪天矛盾多了,岂不是吵架了?!还会开始嫌弃?!没有感情的婚姻…可是这边我也蓝做,只能暂时…… ̄ェ ̄ 然后边许愿!

如果一个人的好就能代表整个为人,那么是不可能的!毕竟善良是每个人的天性。都是有自己的家庭,父母爱着自己的子女,子女也爱着父母。感情都是相互的,没有单一的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罢了。
今年本来还想换个地方,但因为疫情,计划都变了……几个月后都不知道能不能进行。如果另外找又会回到以前那个每天忙碌的我,一个月很少休息时间休息的我。

生活啥时候好好爱我,感觉太辛酸了,这一路。我把现实当恋人,现实却每每虐我,当然偶尔也给了糖果吃!真怕哪一天自己坚持不住心中的那份信念。坚持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!

晚安(好晚了都,还有今晚的冰粉第一次吃,巨好吃,感觉比白天不香的奶茶好好喝,甘甜的味道)




评论
热度(1)
©tuantuanr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