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rice

前段时间拜托同学,帮我买礼物,一开始也不知道送什么好,因为是送人,而且看起来也不知道他缺什么……😂

 

而且太贵的肉会疼,血会流……在经过一番慎重的思想工程后,最后选择了香水,不太懂牌子的东西……只知道一些经常看见的新闻里,很有名的。。也是经过一番寻找后才选择了,买了小香奈,让同学帮我选,只要淡淡的好闻就行~,于是今天收到了远道而来的香水。这可是我斥巨资买的,希望他会喜欢,为了保证味道先试用,只买了50ml最合适,价格还是在承受的范围内。(肉疼,血流……)

 

为啥会送香水呢,🌟🌟🌟因为以前他对我很好很好,而且也有送过贵重的礼物,可是呢,我就没办法啦~但是我也不是对他特别差,他们都对我很好,我也对他们很好。只是今年想斥巨资送,也希望他早日脱单,哈哈哈~希望找个对他好,对父母好的就行。哈哈哈~

 

然后这个巧克力是同学送的礼物,听说很好吃。后来又听说很贵,弄的我都舍不得吃了,一辈子在冰箱里冷冻算了~

 

我人生中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吃吃饭,如果住一起,可能会睡觉前夜聊一会,然后一起睡觉,打打闹闹~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。

 


 


 

(希望我今年也能脱单,为了避免过年被赶出家门……🙏🌟🌟🌟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