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antuanrice

最近做的梦,有种科幻片的即视感,比如上周六,梦见我在一个废弃但又很高科技的地方,一边跑着一边用某种武器打那些非人类,那些生物看起来太特么惊悚了……


昨晚就梦见周边是树林绿色化的地方,有个拱形的小门,旁边有一辆车,我就在一棵树的后面悄悄的看着,因为我看见那辆车旁边有一个狮子(不怕是假的……然而我好像知道这个门是通往里面的那种感觉。整个画面,有种欧式简易的那种风格),为了躲开狮子,往前走,悄悄的走,看见电梯……点开进去乘坐时,狮子追过来了,还好电梯关门了,最后往上升的时候看见狮子也准备往自己的方向跑来(电梯是透明式),好吓人……出电梯,赶紧往左边走,进去后才知道,原来是个酒店,真特么神奇,但现在情况来不及感悟,赶紧跑……跑着跑着看见狮子在对面,追上来了。为了不被追到,我看见前方有个灯,那种高架灯好像是,我看着它渐渐要走来这边了,我想都没想,往前跳……向下坠落的时候,我随手也不知道抓了什么,好像差不多在二楼抓了个长棍子(长棍子是装饰的好像,有固定住那个棍子),我死死抱着棍子……然后往下看,一楼居然是餐厅……心里想人好多,那狮子要是下来可怎么办……,于是我往上看了一下狮子看见我了,它也想跳下来……我赶紧大喊,让一楼的人都知道……咻………狮子跳下来了……但没追到我,位置偏了一些,直接掉到一楼了……一楼大家受惊到了,刚好酒店门口有几个人,也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两个人手里会有枪,最前面的看见了后从旁边的人手里拿来一把枪,然后对准狮子……bang一声……狮子其实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因为那时候已经是梦醒了……




😂可能是我吃多了……才会做这样的梦,但是昨天有点烦,郁闷,也有可能心情也有点影响。


但这个也太惊悚了……😭😂